[雷帕]捡到一只乌贼娘

#雷帕
#私设性转乌贼娘帕洛斯
#ooc
#标题随便想的
#更新随缘

帕洛斯现在很后悔。

帕洛斯很后悔当初上了雷狮的船。

那时她正在海中躲避来自天敌的追捕。虽然这么说,但其实这事也是她自己作出来的。

她,帕洛斯。海中有名的欺诈师。得罪过得人不知有多少,对她的追捕自然是少不了,但每次都会被她十分“幸运”的逃脱掉。

这次变成这种状况是因为偶然在逃脱途中遇到了以前得罪过的一只虎鲸。两头虎鲸一齐追着她撕咬,每次都将将被她避开,但也留下不少伤痕。

水面阳光正灿,波光粼粼的水面泛着浪花,水天交接的地方闪着光,偶尔有一两条飞鱼跃起溅起些许水花。突然一阵马达音打破了这娴静怡然的景象。那是一架私人游艇,船头驾驶位站着的人正享受海风呼啸过耳边的感觉,却突然感到船身一沉,转过头用余光一瞥。船上多了一个白色的身影,银白色的长发束成一个个脏辫,白色的连衣裙映衬着那人白皙的皮肤,点点鲜红的血渍显得更加明显。船的主人还未问出不速之客的来历那人便昏睡过去。

梦中,帕洛斯感觉自己置身于海底,巨大的压力压迫着自己的身体,让她喘不过气来。在海中生活多年,这是她从未经历过的。

梦醒,浑身疼得厉害,眼前的景象也是陌生的,压迫感却依旧存在。她惊恐地坐起身,环顾了一圈,视线停在那个坐在沙滩椅上举着啤酒瓶畅饮的人身上。动物的本能清楚的告诉她,压迫感的来源就是那个人,同时脑内也在叫嚣着让自己远离那个人。

帕洛斯从未感受到过如此强烈的压迫感,即使是面对天敌的虎鲸她也能游刃有余地一边戏耍对方一边逃离。而眼前的人类却让她精神紧张,所想的也只有快点逃离这个地方,远离那个人。

然而就在她准备趁那人不注意离开之时,那人也刚好转过头来看向她,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般,帕洛斯站在原地丝毫未动。

“我叫雷狮,你的名字是?”

那人开口,性感的声音中帕洛斯感觉到的却是寒意,比起海洋深处更加刺骨的寒意。

tbc

评论
热度(46)
© 榊梦逝 | Powered by LOFTER